最近對經典>OK2 發育寶 維他錠(貓用) 160片 (F992A01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OK2 發育寶 維他錠(貓用) 160片 (F992A01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OK2 發育寶 維他錠(貓用) 160片 (F992A01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OK2 發育寶 維他錠(貓用) 160片 (F992A01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網友一致推薦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特價
OK2 發育寶
商品規格160片

維他錠(貓用)

價格
商品介紹■產品特色:

幫助貓發育、光澤毛質、增強抗病力,促進代謝、改善體質及預防各種維他命缺乏症

■主成分:

維生素A,維生素D3,維生素E,維生素B1,維生素B2,維生素B6,維生素B12,葉酸

■使用方式:

加入寵物食物中或直接餵食

幼貓1錠,成貓2錠,母貓3錠,每日2-3次

■產地:臺灣



保存期限
特別備註
運費參考▲請參考關於我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幫助貓發育、光澤毛質、增強抗病力,促進代謝、改善體質及預防各種維他命缺乏症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好康分享

dfttptlvt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